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快递

交科院副院长潘凤明带队参加2023数博会 “数据二十条”安全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 2023-05-30

5月25日,2023数博会“数据二十条”安全产业发展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论坛以“数据要素·安全先行”为主题,围绕构建全新数据保护体系、统一数据保护行业标准、完善数据保护技术应用等话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共话数据安全新未来。我院副院长潘凤明带队,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论坛。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尚赞娣研究员带领团队就交通运输行业数据安全治理的相关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随后,我院与贵州大数据安全工程研究中心举行了行业重点实验室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以交通运输行业的数据安全能力建设为方向,以增强大数据实验室研究成果转化能力和提升交通运输业数据安全保障能力为目标,协同发力,共同发展。

贵阳期间,潘凤明还带队到满帮集团围绕交通运输智慧物流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