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快递

我院安全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平台设计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 2023-05-30

2023年5月18日,我院安全中心承担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营运车船驾驶人员适岗状态网联智能监测预警平台研发与应用”平台总体设计方案论证评审会在京召开。来自应急管理部大数据中心、重庆市交通局、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江苏驭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交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评审专家,我院安全中心技术负责人李志强,项目参加单位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副研究员田建代表课题组对平台总体设计方案作了汇报,与会专家认为评审材料齐全、规范,内容完整,平台架构设计科学合理,功能设计符合行业管理部门需求,平台建成后可为行业管理部门在营运车船驾驶员适岗状态管理提供决策支持,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营运车船驾驶人员适岗状态网联智能监测预警平台面向营运车船驾驶人员岗前、出岗和在岗的全过程安全动态监管需求,汇聚全过程、多领域、多场景、多维度、跨时空的驾驶人员适岗状态监测数据,预期成果将为营运车船驾驶人员适岗状态监测预警的精准化、智能化、科学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