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告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4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1-14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4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资格审查,现已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并通过短信通知。收到短信通知的人员可于11月17日之前登录本人投递应聘材料的邮箱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一、笔试时间: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东门学院路辅路进入)教一楼

三、携带物品:2B铅笔、橡皮、签字笔、准考证、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研究生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经本人亲笔签名的《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4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1份;报考北京生源岗位考生还需携带户口簿首页、本人页或户籍证明原件。

四、供参考抵达考场交通方式

可乘地铁15号线、昌平线六道口站下车,F口出站向南步行500米即可到达。

五、注意事项

1.请应试人员于笔试当日8:30前抵达考试地点核验身份,核验身份通过后入场参加考试。

2.笔试当日8:50仍未到场的或携带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应试人员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不得入场

3.请妥善保存准考证,进入面试的人员,面试仍凭此准考证签到

4.本次笔试仅组织一次,未能在规定时间进行笔试的考生,将无法参加后面的招聘环节。


特此通知。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010-58278460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2023年11月1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