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告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专职驾驶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0-09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为交通运输部直属综合性科研事业单位,主要面向政府主管部门、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公益性研究以及技术咨询、服务工作,是支持部科学决策、部机关履行职能和行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在交通运输发展战略规划、政策法规、标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被政府部门大量采用;在信息化、环保安全、低碳交通、公路工程等领域的尖端技术得到市场的广泛应用;在行业科技交流、成果推广、检测认证等科技服务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现因工作需要开展招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院专职驾驶员

1.招聘人数:1

2.主要职责:

1)完成院指派的公车出车任务。

2)负责公车台账记录、车况检查和清洁等工作;熟悉车辆保险、验车、保养、维修等工作。

3.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

2)年龄45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A1驾驶证、具有5年以上汽车驾驶经验;熟悉本市路况,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记录;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4)退伍军人或在党政机关、大型企业从事过机要交通工作者优先。

5)具有保密意识,为人诚实可靠,忠厚老实,责任心强。

6)专业不限、学历不限。

二、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岗位待遇面议。

三、提供材料

1)应聘人员填写个人工作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和工作简历,并附上身份证、驾照、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荣誉证书等各类证件的扫描件。

2)请将简历等有关材料发至masaiyu@motcats.ac.cn,截止时间为2023102024:00。电子邮件名称及简历附件请以姓名+岗位命名(以正式简历为准,系统自动发送简历无效)。

3)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的应聘材料负诚信责任,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4)通过初选者将接到通知安排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退还,期间不接待来电、来访。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