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告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1-04

根据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统一安排,经报名、资格审查和笔试,65名应聘人员进入面试。本次面试采取两种方式进行,北京生源岗位到院参加面试,京外生源岗位通过视频方式参加面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请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按要求准时参加面试。

一、北京生源岗位面试注意事项

1.时间:202317日(周六)全天

       上午场候考时间:8:00

       下午场候考时间:13:00

2.地点: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109房间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240号,地铁5号线、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B口出即可到达)

3.应聘人员须携带以下所有材料原件参加面试:6份简历、身份证。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的材料负诚信责任,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4.请参加上午面试的应聘人员于当天上午8:00抵达109房间签到并提供相关证件材料供查验,迟到5分钟以上(即8:05之后抵达)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请参加下午面试的应聘人员于当天下午13:00抵达109房间签到并提供相关证件材料供查验,迟到5分钟以上(即13:05之后抵达)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京外生源岗位面试注意事项

1.时间:2023114日(周六)全天

       上午场候考时间:8:00

       下午场候考时间:13:00

2.地点:腾讯会议视频面试

3.应聘人员须自行准备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参加面试,并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电脑客户端,请勿使用手机端进行面试。

4.每位应聘人员具体进入面试考场时间以及考场会议号,届时会有工作人员提前电话告知,面试当天请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5.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的材料负诚信责任,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6.面试场所须为封闭环境,面试期间不允许其他人在场、走动或出入。

7.面试场所须有自然光线,便于摄像头清晰拍摄。

8.面试场所须有稳定的网络与供电。

9.面试过程中,可以佩戴好耳机,确保回答问题声音洪亮、清晰。

10.应聘人员应提前做好设备调试等工作。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进行面试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202314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