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告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社会招聘、留学回国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7-26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社会招聘、留学回国人员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资格审查,现已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并通过电话通知。收到电话通知的人员可于7月29日之前登录自己投递简历的邮箱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一、笔试时间:2022年8月2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240号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5层514会议室。

三、携带物品:2B铅笔、橡皮、签字笔、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首页、本人页或户籍证明。

参加社会招聘的应试人员还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岗位要求的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以及经本人亲笔签名的《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社会招聘报名登记表》。

参加留学回国人员招聘的应试人员还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国(境)外学习取得的录取通知书和成绩单的原件以及翻译件、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如有)、出入境管理部门盖章出具的留学期间出入境记录查询结果,以及经本人亲笔签名的《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留学回国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四、供参考抵达考场交通方式

可乘地铁5号线或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下车,B口出站即可到达。

五、注意事项

1.请应试人员于笔试当日8:30前抵达考试地点核验身份,核验身份通过后入场参加考试。

2.笔试当日8:50仍未到场的或携带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应试人员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不得入场

3.请妥善保存准考证,进入面试的人员,面试仍凭此准考证签到

4.本次笔试仅组织一次,未能在规定时间进行笔试的考生,将无法参加后面的招聘环节。

5.参加笔试的人员须在2022年8月1日当天上午将最新查询的本人健康宝、14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后发送至招聘邮箱:jkyzhaopin@motcats.ac.cn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010-58278401


特此通知。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2022年7月26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