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快递

我院赴山东省开展“交旅融合”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6-24

2022年6月21日,受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邀请,我院陈济丁副院长及环境中心有关科研人员赴济南开展强国试点交旅融合交流座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庆斌、副厅长高立平出席座谈会,厅相关处室和地方交通局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济丁介绍了我院在交通强国试点和交旅融合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环境中心顾晓锋高工、闫长平工程师分别做了“走在前、开新局——山东省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思考与建议”“山东省旅游公路建设指南初步思路”的报告。其后双方代表就山东交旅融合建设中的需求、难点和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孟庆斌表示山东交通要抓住长城、大运河、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契机,大力发展旅游公路,全面支撑省域示范区建设。高立平对我院在山东省交旅融合方面的建议表示赞许,希望后续加强双方合作,尽快完善相关成果,助力山东交旅融合发展。

通过座谈交流,强化了我院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的合作关系,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案,进一步巩固我院在交旅融合方面的业务领域和研究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