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快递

中交集团内河水运建设技术研发中心与我院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5-18

5月16日,中交集团内河水运建设技术研发中心与我院环境中心、基创中心开展交流活动,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交集团内河水运建设技术研发中心主任潘海涛、副主任王帅、副总工姜兴良、魏红彤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我院潘凤明副院长、院学术委员徐萍副主任、环境中心孔亚平主任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交流。

会议由孔亚平主持。环境中心、基创中心分别就交旅融合和数字化技术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王帅等对中交集团内河研发中心及其"十四五"研发计划、内河生态绿色低碳航道建设技术、在研旅游航道项目等做了介绍。与会双方围绕内河旅游航道发展规划、航运数字化、生态绿色低碳航道建设技术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潘海涛对交科院组织的技术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以往友好有效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内河水运相关政策、标准规范等研究领域深化合作。潘凤明表示,深化双方合作有助于为内河水运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和决策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同发展,助力加快交通强国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