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领域 > 综合运输与现代物流 > 重点项目

新常态下客货运输发展趋势及对策研究

发布日期: 2022-03-08

项目名称:新常态下客货运输发展趋势及对策研究。

研究人员:李忠奎、李艳红、武平、买媛媛、杨东、王显光、韩东方、孙文剑、臧青、龚露阳

所获奖项: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课题简介:

本项目为2016年度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战略规划政策研究课题。本项目对新常态下交通运输行业在速度、方式、结构、动力等方面的发展趋势、规律和特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明确了不同经济阶段交通发展的共性规律;对交通新业态发展的趋势、大宗物资货类的峰值等客货运输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预测方法更符合实际;对未来交通运输行业宏观发展战略、区域发展重点、投资结构等进行了界定和明晰。研究成果为国家宏观层面交通运输行业未来战略方向的选择及科学决策提供了支撑,为交通强国发展战略方向、重点、纲要编制及运输结构调整思路、政策制定等提供了依据和参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