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领域 > 交通运输会展与传媒 > 重点项目

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交通运输服务专区

发布日期: 2022-03-07

项目名称: 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交通运输服务专区

团队人员:滕珊 郭瑜 赵娟 张宇欣 刘梦迪 樊冬梅 孟盟盟 霍嘉晖 王易安 吕靖 宁剑一

所获奖项: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线下优秀展区

项目简介: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交通运输服务专区以“科技创新赋能交通运输服务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人享其行、物优其流”的美好出行与物流服务愿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交通运输服务发展成果,搭建运输服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技术交流与展示平台。

展会同期举办了“碳中和与交通运输可持续发展论坛暨北京绿色出行碳普惠交易意向签约仪式”,邀请北京市交委、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及我院专家共同参与,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协同发力。展会期间,共有6家参展企业获得服贸会8个奖项,人民网等30余家权威及行业媒体共发布百余篇展区精彩报道。运输服务专区被服贸会组委会评选为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线下优秀展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