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领域 > 交通运输会展与传媒 > 重点项目

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中国交通展)

发布日期: 2022-03-07

项目名称: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中国交通展)

团队人员:滕珊 赵娟 郭瑜 张宇欣 樊冬梅 宁剑一 吕靖 刘梦迪 孟盟盟 霍嘉晖 王易安

项目简介: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是唯一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国际性交通专业展览。自1992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立足行业、依托行业、服务行业的办展宗旨,发挥了行业政策对话、对外宣传、科技交流、成果展示的平台作用, 成为社会公众了解新时代交通发展脉络、感受新时代交通发展成就、关注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进程的重要窗口。三十年来,在国内外交通运输业同行的鼎力支持和主、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交通展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参展厂商逐届增多,展出规模持续扩大,专业观众质量不断提高,持续服务行业主管部门、科研院所、领军企业、新创企业、技术创新机构数万余家,为促进中外交通技术交流与合作、招商引资和提升装备水平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