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快递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运营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第三届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23

2022年11月18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运营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院城市中心)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年会暨第三届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部运输服务司、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相关领导及第三届委员代表、行业内专家等200余人出席了会议。我院王先进副院长代表运营专委会汇报了第二届工作总结和第三届工作思路,协会李国勇副会长、部运输服务司耿晋军处长充分肯定了第二届运营专委会的工作成效,并从发挥好政府的助手和参谋作用、竭诚服务委员单位、增强行业凝聚力等方面对新一届运营专委会提出了期望。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运营专委会领导机构名单、管理办法和秘书处工作细则,向运营专委会委员单位《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成本管控研究》等6项优秀提案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组织开展了技术交流。


会议现场发布了由我院城市中心主编的《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发展报告(2021-2022)》(城市轨道交通蓝皮书),该报告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领域的第五部蓝皮书,系统梳理了2021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总体发展情况,聚焦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运营风险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评估等进行了深入调查与研究,对行业加强应急保障能力建设、提升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水平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